周杰伦

几句是非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年少及你 古大犁✖️曹贵修

重回老福特才发现自己鸽了好久……

不知道什么时候完结,高中学业压力大,有空会更。

2022年我还在磕修犁!

以下正文

清晨,古大犁翻了个身手臂不轻不重的砸到曹贵修脸上。曹贵修闷声一哼又惊起了古大犁,她皱皱眉,瞟了眼闹钟,心里想了好久才想起闹钟如何看,一看时间五点不到,顿时一口闷气。

“曹贵修!都怪你,这才几点你就给我弄醒了!”

可怜曹贵修这厮挨了打还落得一通抱怨,他又一个翻身搂下古大犁,

“夫人若还困就接着睡好了”

古大犁撑起身子冷冷开口

“狗东西,你是不是忘了你今天还得去军营”

“……”

“辛苦夫人拉我一把”

“……”



曹师长在车上很郁闷,甚至想抛下什么家国天下,什么江山如画,他只想搂着心仪的美人一梦至晌午。

当然,前提是美人不要动不动对他动粗。



“师座?”

“恩?”

他睁眼,眼前是戒备森严的军营,里面是随时等待上战场拼杀的士兵。

看来,他还是得先解决那家国大义,再行自己美人左右的梦想。


这厢,古大犁磕着瓜子翻着曹贵修给她买的小说。

啧,这男男女女、痴痴缠缠的怎么乱的很

还是曹贵修好,他会给她讲故事,故事里向来快意恩仇,向来潇洒自如。

她总觉着,这些故事,曹贵修在讲给他自己听,可她又说不出来是为什么。那个故事里的世界,国家富强,人民安康。不过是有几个不长眼的闲出屁要争个什么武林第一。如果世界是这样的,多好。没有战火纷飞,没有流离失所,没有妻离子散,没有血流成河。这样,多好。他也不会那么累了,整日整日的,为着这个被虎视眈眈的国家操劳。

算了,看他可怜,去陪他一下吧。


她收拾收拾出门,司机却不是平时那个。

“诶,你是谁?”

“我是曹师长新雇的司机,和原来那个换班的。”

“哦。”

她上了车,也没多想,那人给她开了车门,在关门时向她脖子上扎了根针。古大犁怀有身孕反应较以前迟钝了许多,竟来不及拔针便晕了过去。


——


先写这么多,主要过渡一下,很久没写了有点不习惯。

评论(7)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