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

几句是非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年少及你》第九章「修犁」「曹贵修✖️古大犁」

剧向-

ooc➕私设-

清水小甜饼-


以下正文↓


       古大犁醒来就看见曹贵修那张好看的脸正笑眯眯的看着自己说


“夫人醒啦?”


“曹贵修你什么毛病啊你,吓死人了.”


“夫人今天要出去吗?”


      古大犁 起身拿过曹贵修的披风披着说


“昂,杜七跟薛千山叫我看戏去.”


“我跟夫人一起去可好?”


“你今天不用去军营里吗?”


“家父命我休息一天,好好陪陪夫人.”


“哦,你乐意去就去呗,反正是你家的包厢.”


“那今天出去吃早餐吧,也带夫人逛逛北平.”


“嘁,北平我比你熟多了.”一句话顶的曹贵修无话可说.


        两人穿衣洗漱之后古大犁发现了一个问题:曹贵修根本就就没有休闲装,除了军装就是睡衣,这两种衣服哪件穿出去逛街都不合适啊,犹豫再三曹贵修还是穿上了军装.古大犁认真的打量他,腰带紧紧的束着,小腰的纤细被一览无余的展现出来,啧啧啧,一个男人的腰怎么能那么细那么……


“夫人看够了吗?看够了就出发吧.”曹贵修看她那副色眯眯的样子心想这要再看下去又得在床上过一天.古大犁收起流氓心思故作镇定的哒哒出了门,曹贵修在背后跟着看着她.上午古大犁兴致勃勃的带着曹贵修逛了天桥,吃了糖葫芦、小馄饨、焦圈糖饼还有豆汁,两个人扒着墙根吐了半天..果然还是喝不惯这老北京的豆汁.又去给曹贵修买了日常出行的衣裳,临近中午曹贵修带着自家夫人吃了牛排,心满意足.


       王府戏楼

       杜七和薛千山等了古大犁好半天,人来时发现曹贵修也跟着,杜七心里不知为何特别心虚特别不爽.亲热的搂过古大犁两个人聊起了八卦.薛千山问号


“曹师长别来无恙.”


“薛总裁也是”


再往后,无话可说.


       曹贵修跟薛千山只有两面之缘,一次是在范涟的生日宴上,一次是程凤台做东的聚会.然后再没交集,古大犁和杜七才不管这两人的尴尬,在那聊的热火朝天哈哈大笑.曹贵修突然觉得自己跟来就是个错误.所幸程凤台和范涟从后台走来气氛才不至于尴尬.六个人坐在曹家的包厢也不挤,各人聊各人的也是融洽.杜七眼瞄见曹贵修眼睛不离古大犁,心想他可怜的大犁妹妹呦出来听个戏还要被盯着.转过头对曹贵修说


“杜某着实好奇大公子与大犁是什么关系,大公子能说说吗?”明知故问,挑拨离间.

古大犁也不说话,就看着曹贵修,看他怎么回答.


“大犁是我夫人,我自然是她夫君了”


“噢?我可听说大公子属意程……”话没出口就被范涟给捂住了嘴.这要是说出口,杜七估计不能竖着出门了.在场的除了古大犁之外所有人脸色都不大好看.杜七也明白了,曹贵修还是瞒着他大犁妹妹但也知不能说出口,瞪着曹贵修狠狠地啐了一口继续和古大犁瞎扯.在他眼里曹贵修就是一个丧尽天良的狗崽子!把古大犁肚子搞大了又和程美心暧昧不清.古大犁迷惑不已想来想去想不出来便也不去管,嘴馋了就喊一句


“曹贵修我要吃花生.”


“好”曹贵修窸窸窣窣的剥干净一颗一颗的送进古大犁嘴里.所有人鸡皮疙瘩哗啦啦掉了一地.杜七惊讶,嗯?????这不像是渣男干出来的事,曹贵修看着他幽幽的来了句


“七公子没必要把我曹某想成那般不负责的人,曹某疼夫人疼的紧着呢”


       杜七一脸不信任,曹贵修也不理他继续低头剥花生.嘴里说着


“诶,这小子不是我上回救得那个小乌龟嘛?扮相真好看”此小乌龟乃小周子也.


     古大犁玩了一天早也累了,加上孕妇嗜睡快散场时就沉沉睡在那里不省人事.曹贵修告别众人抱着她上了车.闭着眼的古大犁安静温柔,曹贵修用手轻轻拂过她的眉眼.明明是个土匪,眉眼却是江南女子的风情.曹贵修把她放在床掖好被子就去了书房研究兵书.古大犁懵然醒来,左右一转身没看到人心里慌急了,像是小孩儿午睡醒来看不见父母一般的无助,这样的无助古大犁再也不想体验第二次,又急又想哭还带了满满的委屈,她怕,她怕连曹贵修都不要她了.她更怕自己离不开曹贵修.喊了两声曹贵修无人应答后竟然真的蜷缩起来抽噎.这种感觉真的让她害怕.曹贵修书房离着卧室不远,房间隔音却比较好,古大犁前两次叫他时也没听见.可当古大犁边哭边喊他的时候曹贵修心里不知道有什么东西碎了,急忙跑进卧室.古大犁还处于刚起床时的茫然无措看见他眼泪更是止不住的往下倒.曹贵修搂着她安慰道


“夫人,我在.”只这一句,就胜过千言万语.


        这件事在以后的日子里被曹贵修拿出来反复念叨嘲笑,古大犁是真没想到自己那么脆弱那么傻b那么的.......爱他.


本章完


评论(5)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