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

几句是非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嗜好】傅慎行「私设」

来了来了,今天放假我来填坑了




女主私设介意出门左拐,今天这篇先试个水做个前情提要,明天更正文第一次自己写一个人物有什么不足欢迎指出。


标题是大哥为剧唱的歌我觉得和我脑洞还挺吻合的。


背景



傅狗没遇见何妍(我接受不了这两人的和,傅狗不配!)傅狗碰瓷的人私设。女主十九,将要上大学的待考高三学生(变态总裁大叔✖️天然呆妹妹)有点参考鬼怪的人设。女主怎么被卖的我是实在编不出来,或许我可以拥有评论区脑洞?


名字温莘。


正文


‘砰!’


突如其来的撞击声让何妍急忙踩下了刹车。下车之后却又什么也看不见,只有后方几百米处有一丝微弱的灯光。


“怎么回事?”


何妍犹豫着要不要报警,可是除了那声撞击声其余的什么也没发生。


十二点了


“应该没什么。”


转身上车踩油门离开


路上何妍还是有些不安还是报警跟警方说明了地址时间之后不安感才消失


“你是谁?”


老七坐在车头手里摸着手上的金戒指,对面两人中个子高的的那个闻言抬起了头阴鹜的眼神一看就不是他们这种成天收保护费的地方恶痞。


这绝对是个身上挂着人命的


他突然开口


“我?”

“沈知节。”


老七虽然有些惧怕他的眼神但还是梗起脖子尽量不屑的问


“没听过,你有事吗你没事给爷滚开,爷忙的很。”


“有事,怎么没事”


旁边的老虎笑眯眯的看着他


“兄弟,借辆车”


“放他娘的狗屁,知道我这什么车吗?宝马!去去去,赶紧滚开。”


沈知节轻笑了声转头问两人


“敢再杀一个吗?”


“大哥我们俩无所谓,我们跟着你。”


“好。”


“你们要干嘛?什么意思”


老七边说边往车上走刚想关住车门,门却被一只手拦住


“别跑啊兄弟”


老虎按着门,沈知节把半个身子探进了车内


手上拿的刀上泛着腥厚的血色


“啊!”


老七不断挣扎着本以为今天就要魂归西天,可警笛声却给了他一线希望。


他踹开另一侧车门一边同沈知节搏斗一边往那挪,幸好,没关好门。


“大哥,警察来了!”


沈知节看了一眼老七,飞快的出了车内说


“跑!”


他们跑不了了,两辆警车包围住了他们。


恶魔归于地狱。。。


是不可能的。


沈知节走上刑台的那一刻突然有些后悔,是不是不该杀了黄毛,是不是该认认真真的过一生。


他以为他的生命终止了,可没想到还有老天爷追着给他喂饭吃。


他活着,成为了另外一个人,换了张还不错的脸。


他叫傅慎行


谨言慎行


拆绷带的那一天傅慎行有些迷茫,自己毁容了那么久早就忘了原来长什么样,而眼下这张脸貌似和原来的自己有几分相似


“这是傅慎行的脸啊”


傅老爷子不满的看着他,这虽然是他亲孙子,可是个私生子说出去有毁声誉不说还会影响傅家的生意。


沈知节对他的想法一清二楚,他从小就知道自己是一个被人嫌弃的孩子,除了他母亲和他那个同父异母的哥哥,也就是傅慎行,没有人关心过他。


他和他母亲在那天巷弄里相依为命

那里很黑,终日充满着一股发霉的潮湿味

那里很乱,每天都有喝的醉醺醺的醉汉敲他家的门

那里是他的家,他每日和母亲在害怕着能不能见到明天的曙光。


沈知节拍拍脸对着傅老爷子说


“我很喜欢”


“傅慎行他应该死了吧”


傅老爷子气的浑身发抖猛咳几声后摔门而去,门后骂了他一句畜生。


被抛弃的,自然是畜生。


“大哥,啊。。是傅总,傅总”


“老虎,那天害我们被抓的人叫老七对吧?”


“是!”


老虎一想起那人就怒火中烧,就是那个逼崽子害得自己和大哥差点见阎王爷,而他居然只被判了几年。


“搞死他,干净点。”


“一定不会有别人知道。”


几天后,老七暴毙狱中,死因不明。同一天,傅氏集团的傅慎行从国外养病归来,重掌傅氏。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