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

几句是非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嗜好】傅慎行✖️温莘(私设)

咕咕咕好几个月了,我终于要更新了,其他几个坑的文都积压着,五一估计会发。


避雷一下,私设人物很多


ooc,私设,自看


傅慎行靠着舒服的椅背双腿搭在办公桌上神情冷漠又百无聊赖。眼前,傅老爷子正交代着如何管理公司的事物,如何伪装成傅慎行。


说到傅慎行,傅老爷子不清明的眼球露出了些许悲伤。他的好孙子,一个拥有极高的商业天赋,为人斯文大方,既有野心也有手段。这样好的继承人却命不好。他叹了口气的对着这个吊儿郎当又一身邪气的沈知节更是不满,沈知节倒是个好名,可名字的主人不是个好人。


“沈知节!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


“老头”傅慎行扣了扣身后的墙


“小心隔墙有耳”


“你!”


“我什么我,爷爷,还有什么吩咐吗”沈知节收起腿换成双手搭在桌上抬头看着傅老爷子


傅鸿这才想起正事,把手上拿着的英语资料拍在桌面上


“你给我好好学英语,一个文盲可不能作为傅家将来的掌门人”


“。。。”


他从初二就辍学,读书时最头疼的也是英语,就为自己讨厌这门课他还往英语老师高跟鞋里塞钉子,老师是好几天没来上课,他被抓到后从此再也没去过学校。


“还有,晚上有一个小的聚会,有谁你别管反正必须到场。”


傅鸿说完颤颤巍巍的离开,他其实不算很老七十不到,但是痛失爱孙后好像一下老了十岁,这个新孙子。。。他不是没找过,找到后秘书说他赌博,打架,嫖、、娼,可谓是黄赌毒俱全,傅鸿犹豫了很久还是没带他回傅家,现在想来,自己多少有点对不起他。


傅慎行极不情愿的翻开那些如同天书般的资料,里面有一张黑卡,一本傅氏集团的支票,一张纸上写着两个地址,一个是聚会的地址,一个是他新家的地址。傅慎行看着那张黑卡挑眉不置可否,随后笑了笑,收进了口袋里。


咚咚咚


有人在敲门


傅慎行斟酌了下语言努力回想电视剧里的人都是怎么说话的


“请进”


进来的是一个高跟黑丝包臀裙,解开了两颗扣子衬衫的OL。黑傅慎行默默在心里给她打分


长得。。。八十分


身材。。。九十分!


“傅总您好,我是李斯林,您的秘书,现在由我带您去傅董事长给您安排的新住处。”是嗲嗲的声音


“专属秘书吗?”傅慎行的语气很正经,可说出来的话和神情就没那么正经了


他已经很久没碰过女人了


“是的呦”


“那我跟你走”


到了地方后李斯林为他介绍这座房子叭叭叭讲了一个多小时才把这儿讲全。


“现在,李秘书,我们坐下来聊聊?”


李斯林当然想攀上傅慎行,可是现在傅家二儿子的实力不可忽视,傅老爷子也还在操控着傅氏集团,谁知道傅慎行是不是只是一个傀儡,一个体弱多病刚从国外回来的长子,难保哪天就被赶下台了。


李斯林还是拒绝了傅慎行极其明显的暗示踩着小高跟匆匆离去。


“不识抬举。”傅慎行沉下脸来一脚踹翻了垃圾桶,打电话给老虎跟猴子


傅鸿给他们俩各安排了一间不小公寓,两人见到傅慎行时脸上还带着笑


“老大,你可不知道。那公寓,三室一厅两卫!还有两个大阳台,别说我一个人住,我生一窝孩子都够住了!”老虎激动的围着傅慎行转


“那你也得先找着媳妇再说”傅慎行兴许是被他感染。嘴角也带了点笑意



“老大,你叫我俩来干嘛”


傅慎行起身拍了拍手



“要账。”



“爸”


“莘莘啊,爸爸对不起你,你妈走了花了那么多钱,我把你领养来从小到大也花了不少钱,你就。。。帮爸爸一回,好吗”


这人带着一副金丝边眼镜看上去斯斯文文,可现在急了满头汗藏在眼镜背后的眼睛充斥着焦急和不安



“我。。。至少让我念完高中,行吗?”



“不行!那些买主哪有人愿意花钱买了整天在外面的高三学生?!”


许觉得自己语气不好,温骞醒放缓了声音



“莘莘啊,读书有什么好,跟着那些有钱人,运气好说不定还能混个富太太当当,每天吃喝不愁不好吗?”


他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说的话。那些买年轻女孩的富人大部分都是成了家的中年老狐狸,哪可能娶她这种对自己生意无用的姑娘


砰!


有人踹门,这一脚力度还不小要是换成老旧的木门直接就给踹塌了


谁会无缘无故踹门?


仇家,警察,债主


温骞醒慌了,这肯定是催债来了,零零散散的小钱他都还了,现在就差一个


傅家


他当初找傅鸿借了五百万赌博,后来赔的血本无归,其他的姑且能还,可五百万,他上哪还!除了房子其他能卖的都卖了,现在他只能卖女儿了。


温莘吓了一跳抓起书包做了一个防御的姿态,温骞醒颤颤巍巍的去开了门,果然,是傅慎行



“温。。骞醒?”



“傅总,您再宽松一段时间行吗,我求求您了,我是真的没钱了!”



“宽松你几天啊?行啊,你卸一根手指我等你一个星期,一条胳膊我一个月,一条腿两个月。”


“爸!对不起对不起,我听你的。”温莘扔了书包挡在温骞醒前面


傅慎行低头看着她,小姑娘还穿着校服,很清爽的蓝白色,宽宽松松的套在身上,声音细细小小,口音不像本地人,更像江南那边的吴侬软语,道歉的时候眼圈红的不像话,像一只受欺负的小兔子,个子不高,他得低下头再走远两步才能看见


别说,挺招人可怜的


但再可怜,正事不能忘,五百万,傅老头说了要回来全归他这可不能马虎


💗💗💗💗💗💗💗💗💗💗💗💗


结束的很突然,对不起m(._.)m





评论

热度(5)